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來自清華大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自清華大學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猷; 

  十分抱歉,這段時間由於學校活動太多,加上作業很重,不得不現在才給你回信,千萬別生氣呀! 

  言規正傳,說實話,我實在想不到你為什麼會這樣煩惱。你還很年輕,在你的面前,有無窮無盡的機會。 不過不要讓機會主動找你,那是很不現實的事情。你要學會未雨綢?,時刻做好準備,當機會來臨時,而你所做的只有兩個字“拿來”。如果你能經常保持這種狀態,那麼一定會成功的。 

  給你提幾條建議: 

  1.不要抱怨。抱怨有時是最無知,也最為幼稚的做法。你我都知道,抱怨往往於事無補,換言之,就是對解決問題沒有任何作用。到頭來,你還是得面對現實。所以把花在抱怨上的時間不妨用在如何解決問題上,效果或許會更好。 

  2.不要妒忌。這樣說的原因在於全世界的牛人太多了,優點也太多了。你不可能面面俱到。妒忌只會增加煩惱,倒不如開開心心的像那些有才華的人學習,讓自己也變成優秀的人,你說,這樣便宜的事,何樂而不為呢? 

  3.學的大膽些,敢於說出自己的想法,學會與別人交流。這樣會讓別人知道你有能力,別人才信任你,願與你交朋友。 

  4.失敗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失敗后一蹶不振。古今成大事者,有幾個一帆風順的?要知道,國內某些知名企業的老總,在80年代改革開放初期還摞過地攤賠的一塌糊塗呢!在某種程度上說,失敗次數越多,那麼你離成功越近。因為一個失敗過,才曉得哪些路走得通哪些路走不通。那些人生的寶貴財富是用錢永遠也不可能買到的。 

  5.要敢想敢做。清華和北大不是只有別人能上,機會都是均等的,你需要只是努力,努力,在努力。那麼我一定相信最後你一定成功!你也可以看上清華北大任何一所高校!相信你!!! 

  就此擱筆,有機會再聊。 

  你彪哥 

  2008年11月13日

您正在瀏覽: 來自清華大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自清華大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