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敬愛的一位長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愛的一位長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心靈深處,有一位令我敬愛的長輩。那是一位擁有精神財富的人——一位講誠信的叔叔。他令我難以忘懷。 

  幾番回憶起他,我總會按奈不住那份激動。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.微風徐徐的好日子。他到我媽媽店裡去批貨。他拿的很多,只要在生活中用得着的東西,都能在他的貨單中出現。他可是媽媽的一大顧客。 

  過了一會兒,該發貨了。媽媽拿着寫滿螞蟻般大小字的貨單東跑西拿。剛準備好,就有人要買餅乾,便去招呼顧客。她一時手忙腳亂,便把口香糖多發了一盒給他。貨發好了,爸爸把貨送了出去。可沒過幾小時,那位叔叔又急匆匆的來到店裡,滿頭大汗,而且手裡還有一盒口香糖。這下可慘了,那口香糖肯定有問題。他走到我媽媽跟前,舉起口香糖說:“我在家裡對了一下貨,發現你們多給了我一盒口香糖,我特地來送還。”他把口香糖放在了櫃檯上,又說:“你以後要好好對貨及做生意不能馬虎。”此時大家紛紛議論起來:有的說:“這個人真傻。”有的說:“現在社會還有這樣的人。”他們的話被叔叔聽到了,叔叔認真的說:“做生意和做人一樣,要講誠信。” 此時此刻,這一句普普通通的話,震動了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顧客。此時,他的樣子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中:一雙明亮的眼睛像一對水晶一般晶瑩透亮,無時無刻閃爍着自己的光芒。黑幼黑幼的皮膚透露着他憨厚和誠實的本性。從他那高大的身材里藏着一顆美好的心靈,傳送着誠信的真諦。 

  他,是我最敬愛的長輩,他現在還不斷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愛的一位長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愛的一位長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