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珊迪比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珊迪比童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秋天

 甘肅省平涼市 鐵路中學四年級(2)班 周星宇

  秋天到了,她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美麗,但卻美得別具一格。

啊!秋天的景色真美,清涼的風一吹,使人神清氣爽。秋天像魔術師給了我快樂,他一點菊花,菊花開了,開的是那樣鮮艷,有的層層疊疊,就像一團白雪,有的像洋娃娃的頭髮,金燦燦的,它們競相開放;他一點,桔子熟了,桔子是那麼甜那麼香,看起來黃澄澄的、水靈靈的;他一點,石榴熟了,一個個紅彤彤的像一盞盞小燈,有的石榴咧開了嘴,好像含着珠寶的石榴娃娃;他一點梧桐樹,樹上長滿了許多顏色的樹葉,有綠綠的,有綠中帶黃的,有金黃的,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像蝴蝶一樣飄下來,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;他再一點,天空變藍藍得透明,像一塊藍玻璃,上面還飄着雪一樣的雲朵。在白雲下面,一長串大雁正排成“人”字形的隊伍,輕快地往南飛。

  啊!秋天太美了。

  指導教師:康燕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珊迪比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珊迪比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