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為長輩做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長輩做件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唉喲;我的腿好酸呢。”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我就知道媽媽回來了,媽媽是清潔工,每天早出晚歸,天天都累的腰酸背痛,我看得心裡很難受。漸漸的,我萌發了一個想法……這天媽媽下了班,我神秘稀稀地說“媽媽,您先閉着眼睛坐在床上。”媽媽遲疑了一下,但最終還是照我說的做了,於是我便開始了把我的想法付諸於行動——幫媽媽捶背。有一天,媽媽看我幫她捶背,非常高興,還一直誇我很懂事,媽媽誇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於是我便更加賣力地幫她捶,可是,捶了一會兒,我就覺得手臂很酸,似乎裡面的神經都搞在一起了,媽媽看出了我的煩惱,說“穎穎啊,累了就不要捶了啊,自己去玩吧,你有這份心,媽已經很欣慰了……”“不,我不累。”我又接着問:“媽媽,您舒服嗎?”媽媽笑着說:“舒服,女兒幫我捶背當然舒服。”聽了這句話我覺得手臂再酸也值得啊。雖然幫媽媽捶背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但其實也是十分辛苦的,然而我的心裡卻是甜滋滋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長輩做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長輩做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