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珊迪比童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珊迪比童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學了《小珊迪》這一課,想和珊迪比比童年。

  可憐的小珊迪為了給“我”換零錢,把腿都軋斷了,還讓自己的弟弟比利去給“我”送換來的零錢,當“我”去看珊迪使時,珊迪還關心着自己的弟弟比利,“我”說一定會照顧好小比利,他才安心地走了。

  雖然小珊迪比我們吃的差,穿的差,住的差,但他的美好品質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好一百倍,一千倍他永遠是我們的榜樣,我們應該向他學習。

  我們的學習條件比他好,冬天有暖氣,不會冷。夏天有空調,不會熱。但有些同學就不愛惜這良好的學習時光。

  我們的生活也比他好,不用冬天去賣火柴,天天穿的都是漂漂亮亮的衣服,夏天可以穿裙子,冬天可以穿棉衣。

  夏天天氣非常熱的時候,我們還可以吃冷飲,冬天非常冷的時侯,我們可以喝一碗熱氣騰騰的稀飯,多好呀!

  我覺得我們的生活比珊迪好的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珊迪比童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珊迪比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