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鬼臉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鬼臉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!”坐在我們教室里的同學笑得前伏後仰。難道這個“鬼臉秀”也能讓大家笑得前伏後仰?呵呵,看了後面你就知道了!

  老師先讓代昂起來做,代昂先把眼角往下拉了一點;接着,把鼻子往上一翹,臉一捏。就成代昂做的鬼臉——“豬頭和尚”!全班哄堂大笑!這還不算最好笑的呢!最好笑的只數林源峰和王子超。

  王子超裝的又是豬,可是說豬不像豬,像貓,說貓其實也不像貓,像豬,恩——應該說是四不像。他先做了一個豬頭一樣的鬼臉,過了一會兒,好像有什麼東西給了他靈感,他既學了一聲貓叫。開始還安安靜靜的教室,一下子沸騰起來,像炸開了鍋!笑聲還連綿不斷,此起彼伏。

  而林源峰呢?很多同學都給他的鬼臉取名叫“豬豬裝帥”。他先拍了兩下手;然後用手把鼻子給翹了起來;接着,只見他把手向後一轉,用手一抹,在做了一個把字型放在嘴底下,把全班同學都給逗笑了,而且老師也笑了!

  遊戲結束了,相信你一定很想玩吧!有機會,你也可以和你的同學一起玩哦!

您正在瀏覽: 鬼臉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鬼臉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