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鬼臉大比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鬼臉大比拼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汪老師說要給我們玩一個做鬼臉的遊戲,我們一聽都非常感興趣,一顆無精打採的心立刻活躍起來,迫不及待地盯着汪老師。 

  汪老師先問我們一般在什麼時候做鬼臉?平時汪老師提問只有兩三個人舉手,可是這個問題一問出來,同學們可積極了,都把手高高地舉起來,就怕汪老師瞧不見似的。後來汪老師叫林靖怡同學回答,林靖怡說:“一般在別人覺察不到的時候向那個人做鬼臉。”又有一個同學說:“一般在媽媽給我布置許多作業的時候我做鬼臉”。還有同學說:“高興的時候也會做鬼臉。”這時汪老師說:“我要請幾個同學上台來做示範,做幾個鬼臉,誰願意上來的舉手?” 

  汪老師的話音一落,大家興趣高漲,把我們這堂課的氣氛推向了高潮。首先上台登場的是閆韜,只見他做了一個把舍頭吐得很長的鬼臉,叫“蛇吐舍”,閆韜又做了翻白眼、連續吐舌和拉眼睛等鬼臉,把同學們樂得東倒西歪,哈哈大笑。第二個上台的是金俊航,只見他的眉毛歪了,眼睛歪了,嘴也歪了,俗稱“三歪”。接下來,上台的是一位女同學,別看她站在講台上很淑女,很端莊。結果一不注意,我們就看到了一個幽靈鬼臉,把我們給嚇得,好長時間才回過神了,俗話說:“人不可貌相”,原來是真的啊! 

  這場鬼臉比拼非常有趣,讓我們可以在緊張的學習中適當的放鬆一下,學習娛樂兩不誤。我覺得老師們可以經常用這樣的方式給我們放鬆一下。畢竟我們不是木偶,我們渴望學習,但同樣我們也需要放鬆。我覺得老師這樣做不僅不會防礙我們的學習,反而會有助於我們的學習。何樂而不為呢?

您正在瀏覽: 鬼臉大比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鬼臉大比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