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世界遺產--兵馬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遺產--兵馬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界遺產--兵馬俑

 江蘇省蘇州市 蘇苑實驗小學四(3)班  李?F暉

  今年第28屆世界遺產大會,於6月28日至7月14日在蘇州舉行。這是我們年輕人應該義不容辭參加的活動,這對我們年輕人來說,能夠更加了解這世界遺產,同時也能學會怎樣保護這些世界遺產,為保護世界遺產作出更大的貢獻。在中國眾多的世界遺產中,我覺得兵馬俑是最燦爛的一個,如果讓我參加這次活動,我會首先為客人簡單地介紹一下秦始皇的兵馬俑。

  秦始皇的兵馬俑為三個坑,一號坑為東西向的長方形坑,長有230米,寬有62米,四周各有五個門道。 坑東西兩端有長廊,南北兩側各有一邊廊 。軍陣主體面向東,在南、北、西邊廊中各有一排武士面向外,擔任護翼和后位。哦,對了,你現在看到的哪一個俑,說不定就是古代時的一名工兵,或將軍,這真是奇迹。這就是第八大奇迹。二號兵馬俑坑遺址大廳,位於一號兵馬俑坑遺址主廳東端北側。三號兵馬俑坑中部,出土木質戰車一乘,車已朽,僅存殘跡。 車後有陶俑4件。前排的一件為軍史俑,後排中間一件為御手俑,御手俑兩側的俑為車士。 此組陶馬位於三號俑坑中部是車馬。

  介紹完了秦始皇的兵馬俑,客人們會為這第八大奇迹而感到驕傲,也會為這個世界而感驕傲。同時我會呼籲大家為保護世界遺產而共同努力!因為這世界遺產是屬於全世界的,也是屬於全人類。大家肯定還記得泰山吧,有些人為了眼前的經濟利益,他們不惜代價,隨意建造高級住宅樓和高檔大酒樓,被世界文化遺產組織發出警告!

  讓我們年輕人共同參加這一次世界遺產大會,更加了解這些世界遺產,以便為保護這些世界遺產盡自己最大的一份力。

  指導教師:奚赳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遺產--兵馬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遺產--兵馬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