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歌唱祖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歌唱祖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歌唱祖國 

  在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史上,無數的先輩為了祖國的強大,民族的興旺,努力奮鬥,堅持不懈,作出了可歌可泣的貢獻。 

  去年暑假裡的幾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和爸爸的朋友們一起去遊覽了張家界。來到張家界,看到了張家界那風光明媚的景色,這時我不由得想起了電視連續劇《湘西剿匪記》里的一幕幕情景。那時的張家界每個山頭都被土匪佔領了。他們都隱居在深山老林中,各自佔領在幾個山頭上。他們常常下山燒殺搶劫,擾亂人民的生活。老百姓們都過着擔驚受怕的日子,苦難不堪的生活。 

  是誰幫人民剿滅了那些土匪?是誰幫人民翻了身?是誰幫人民得解放?是誰幫人民修公路?是誰幫人民架橋樑?當然是那親人解放軍,是救星共產黨。 

  現在映入我眼裡的張家界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壯觀,那麼的燦爛!真是引人入勝,難以忘懷。它是具有世界一流的旅遊資源,最負盛名的是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,索溪峪自然保護區,天子山自然保護區,楊家界風景區四大塊組成的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入《世界自然遺產名錄》。武陵源風景名勝區,總面積約三百六十九平方千米。該景區風光景觀以世界罕見的,奇特的山峰,溶洞,奇花異草等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。在這些風景區周圍還居住着許多少數民族,有土家族、白族和苗族等,他們有各自的民情風俗和習慣。多姿多彩的民族風情與絕美的自然風景交相映襯,使你流連忘返。 

  張家界那巨大的變化使我看到了今日的華夏,社會進步,人民安居樂業,望到了今日的神州,經濟發展,民族團結,國家興旺發達。人民不會忘記,是中國共產黨指引我們走上勝利的道路,人民不會忘記,是中國共產黨給予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!永遠跟黨走,這是我們無悔的選擇! 

  啊!我的祖國,是雄偉的泰山長城;我的祖國,是浩蕩的黃河長江……我的祖國,是鮮艷的五星紅旗!我相信,偉大的中國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!讓我們一起歌唱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歌唱祖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