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城導遊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城導遊詞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導遊,我姓薛,大家可以叫我薛導遊,今天大家遊覽的地方是長城,俗話說得好:“不到長城非好漢。”今天,就讓我們登上長城做好漢吧!

  北京長城如同一條條沉睡的金色的巨龍,靜卧在崇山峻岭之間,保衛着祖國偉大的毛主席,這天安門廣場,就像龍身上的一片片鱗甲;這一個一個巨大的堡壘,好像龍身上的麟,秦統一六國以後,秦始皇發動一百八十萬民工,將各個長城連接成了萬里長城。

  中間還有一個故事:古時候是用泥和熱水來粘成的,現在我們面前的就是好漢坡了,登上了它們就是好漢了!我們扶好?扶手,我們向前吧!

  從北京出發,不過一百里就來到了萬里長城的腳下,這一段長城修築在八噠嶺上,高大堅固,是用巨大的條石和城磚築成的,城牆頂上鋪着方磚,十分平整,像一條條很寬的馬路,五六匹馬可以并行。這氣魄雄偉的工程,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奇迹!

  今天的旅遊就到這裡結束了,希望大家下次再來觀看這萬里長城,看看我們中國這樣氣魄雄偉的奇迹呀!

  安徽淮南八公山區一小四年級:786235521a

您正在瀏覽: 長城導遊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