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城導遊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城導遊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嗨!大家早上好,我是大家這一次來北京的導遊,我姓許,大家叫我許導就可以了。今天遊覽長城時,請大家除了美麗的照片和美好的回憶什麼也別帶走;除了輕輕的腳步和由衷的讚歎什麼也別留下,謝謝合作。好了,我也不多說,咱們開始這一次的旅行吧! 

 請大家看,我身後高大雄偉的建築物就是長城。遠看長城,它像一條長龍,在崇山峻蛉之間蜿蜓盤旋。長城共長一萬三千多里,長城東起山海關,西至嘉峪關。從北京出發,不過一百多里就來到了長城腳下。咱們邊往前走邊聽我說。我們到的這段長城修築在八達嶺上。好,現在我們來看,這兩旁凹凸不平的東西叫垛子,垛上凹下去的叫?望口,凸出來的城牆上面有一個方形的口子,叫射口。遊客們請看,每隔三百多米就會有一個城台,那是屯兵的堡壘,如有敵人來,也可以互相呼應,傳達信息。 

 大家現在就可以拍照了,五分鐘后在這裡集合,請大家注意安全。 

 今天的一日游結束了,請大家記住我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長城導遊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