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城導遊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城導遊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導遊,你們可以叫我陳導。今天我們要遊覽的地方是着名的“長龍”——北京長城。

  長城—是我國二十九種文化遺產之一,它有着悠久的歷史。

  長城是千百萬勞動人民以堅忍不拔的毅力造成的,當時秦始皇多麼的自私,竟然只顧着自己,不顧他人。那個時候沒有挖掘機、沒起重機和推土機,多少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才凝結成這前不見尾,后不見頭的萬里長城。

  遠眺長城,它活像一條長龍。它全長13000里,修築在八達嶺上,又高大,又堅固。從北京出發,100米還沒到就來到了長城的腳下。每隔300米就有一個堡壘,是凹凸形狀的。城牆上鋪着成排的垛子,十分勻稱。

  長城特別的寬敞,上面可以容納得下一輛小轎車呢!每天長城的遊客人生人海。

  長城另一番風景就是長城腳下那鬱郁蒼蒼的樹木了,站在長城上,會令人陶醉於綠油油的景色當中呢。

  今天的遊覽到此結束,請大家各自坐車回家。

  四年級:陳實

您正在瀏覽: 長城導遊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