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鄰居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居家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鄰居家的老奶奶有兩條小狗,一條叫京八,一條叫蝴蝶。京八長得可愛極了,有一身金黃色的長毛,像一隻金色的小獅子,見了人還會做各種動作,大家都喜歡它。蝴蝶長得很醜,也有長毛,不過是黑一塊白一塊的,就連眼睛也是一隻黑一隻白的,見了人愛理不理的,一副傻乎乎的樣子,人們都不喜歡蝴蝶,就連老奶奶也不喜歡蝴蝶。老奶奶帶着小狗出來散步的時候,京八歡快地在前面跑着,天冷的時候還穿上件小毛衣,而蝴蝶呢,不但沒毛衣穿,還用繩子拴着,無精打採的跟在老奶奶的後面。

  不過經過一件事後,人們也喜歡上了蝴蝶。

  有一天晚上,蝴蝶拚命地叫,還不停地抓門,一群下象棋的人聽見了,說:“今天蝴蝶怎麼了?犯神經病了!”

  一個經常養狗的叔叔說:“不對,今天蝴蝶怎麼和以前不一樣?也沒見老太太出來散步,走我們去看看!”那個叔叔來到老奶奶的家門口,先敲門,沒人開門,叔叔急了,一腳把門踹開了,門開的同時,蝴蝶嗖的跑了出來,咬住那個叔叔的褲角向屋裡拽,叔叔說了一聲:“不好!”一下子衝進了屋裡,打開燈,看見老奶奶躺在地上,京八獃獃的趴在一邊,大家趕緊把老奶奶送進了醫院,這才救了奶奶一命。

  經過這件事情后,老奶奶出來散步的時候,蝴蝶也穿上了漂亮的小毛衣,他的脖子上也沒有了那條討厭的繩子。我感覺蝴蝶漂亮極了,也可愛極了!

  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鄰居家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居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