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紅棗熟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棗熟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紅棗熟了,遠遠望去,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,你看那掛滿枝頭的紅棗,就像一個個紅色的瑪瑙,好看極了!我真想馬上把它們佔為已有,這一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! 

  星期天的早晨,媽媽要帶我去她任教的學校去打棗,我高興極了。到學校后,有好幾位老師帶着學生已經開始打棗了,她們用細長的竹竿,使勁地敲打着樹枝,我便忍不住大聲喊起來:“別把樹打疼了!”惹得他(她)們一陣大笑,笑罷他(她)們又邀請我加入到了打棗的行列。紅棗在老師和學生的敲打下,從樹上紛紛掉了下來,就像下起了紅色冰雹,極為壯觀!我急忙跑去撿拾紅棗,卻被“紅色冰雹”砸得生疼。看着我抱着頭狼狽的樣子,他(她)們笑着告訴我:“不能急,等不敲了再撿。”我照着去做了,便沒再挨紅棗的“揍”。我一邊撿紅棗,一邊問媽媽:“我們把紅棗都打完了,樹都生氣了,明年不給我們結棗了怎麼辦?”媽媽笑着說:“傻孩子,樹不會生氣的,棗樹結紅棗就是奉獻給人們吃的!明年這個時候一定還會豐收的!” 

  我聽后,感到心裡才踏實了。等紅棗打完后,我和媽媽分到了一大袋,看着收穫的紅棗,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,等明年這個季節,我一定還來打紅棗。 

  指導老師:賈淑萍

您正在瀏覽: 紅棗熟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棗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