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鄰居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居家的小狗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鄰居家有一隻棕色小狗,那隻小狗可愛極了。

  我來講講我跟小狗的初遇吧!

  我放學回家,看見地上趴着一隻可愛的小狗,正吐着舌頭呢,似乎在對這麼熱的天不滿。我走過去輕輕碰了它一下,它嚇得往後退了幾步,我心想這隻小狗真可愛,我忍不住又摸了它幾下。它嚇得既然跑回家了。我無奈的笑了。走回家,發現桌子上有吃的,我拿了起來吃。我邊走邊吃,有一個黑影跑過來,我看了看,原來是那隻棕色小狗,它正圍着我轉呢,還朝我吐舌頭。它似乎餓了,我把我手中的餅乾扔在地下,小狗既然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我把我全部餅乾丟給了它,我在一旁看着。它吃的樣子可愛極了,我忍不住摸了它,它竟然沒反抗。陽光照射這我們,路上有一位少女在摸小狗的頭,而小狗在津津有味的吃東西。這畫面真和諧啊!

  這就是我和小狗的初遇!

您正在瀏覽: 鄰居家的小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居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