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電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電腦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電腦,是21世紀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。我家也有一台電腦,它現在已和我成為了“好朋友”:了解信息要用它、玩遊戲需要它、上網聊天要用它…… 

  媽媽平時對我的學習抓得很緊。有一段時間,作業非常多,我做着作業,卻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腦,不一會兒便發起呆來,直到媽媽推門進來。“怎麼還沒寫完作業?”媽媽嚴厲地質問我。我終究瞞不過細心的媽媽,哀求道:“就讓我玩一會兒吧!”,媽媽斷然回絕:“不行,你現在正是學習的關鍵時刻。再說看電腦又影響視力,你還是乖乖做題吧!”後來,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玩電腦,我盡量在學校做完作業。回家向媽媽“光榮宣布”,並對她大獻殷勤。媽媽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思,“你這小鬼頭,有什麼企圖,說!”我只能把自己的想法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。她開始不做聲,後來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終於“良心發現”了。我欣喜若狂地衝到了電腦前,對它“又摟又親”……

  但有時我們也是一對仇家。大家一定會很奇怪:你們不是好朋友么,怎麼會和電腦有什麼過結呢?因為:有一次,我在給QQ上的同學發信息時,電腦突然“打結”了。我狂按鍵盤,好不容易恢復了。只見她發過來一條信息:“你打字的速度也太慢了吧!”嗚嗚嗚……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啊!還有一次,我正在下載一個程序,程序正運行到關鍵時刻,突然電腦死機了,我頓時傻眼了,心想:這個破電腦,什麼時候壞不好,偏偏在這個時候出問題!讓我這個電腦“菜鳥”怎麼辦才好?當時幸虧爸爸在家,幫我及時解決了這個問題。 

  它在給我帶來快樂的同時,雖然也增添了不少麻煩,但說句真心話,現在我還真離不了這個歡喜冤家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電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