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電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電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的電腦夢終於圓啦!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?你不是前幾天還發表文章了嗎?唉,那就請我慢慢道來吧——

  期末考試前,媽媽不叫我玩電腦,只准複習,還不叫我看電視。這可害苦了我,不是複習就是做練習。好不容易盼來了星期天,我以為可以玩我告別以久的電腦,可是,媽媽竟然得寸進尺,還不叫我玩電腦。我生氣也沒用,只能苦苦哀求媽媽:“你就讓我玩一會兒吧,我會查我不會的問題的!”媽媽還是不同意,還說:“期末考試前,別想玩電腦的主意!”我只好“自願”地聽了媽媽的話。唉,真是“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”啊。

  好不容易盼來了又一個星期天,媽媽終於讓我玩電腦了!我馬上開始“得意洋洋”起來。我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,玩起了野菜部落。我就像剛玩了一秒鐘,媽媽就開始叫了起來:“常乖乖,別玩了!都8:30了!”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電腦。

  期末考試終於來到了!我等期末考試完,就沖回家,玩起了電腦。可是,野菜部落像被病毒包圍起來了似的,怎麼也玩不了。唉,白白浪費了一次玩電腦的機會呀。

  第二天,我馬上打開電腦,在“中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”上發表起了文章。你們現在看到的文章,就是我發表的文章,呵呵……
 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電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