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再相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再相遇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過的好快呀!轉眼間,到了2032年,轉眼間,我們變成了一個30歲的成熟女性。我穿着華麗的黑色蕾絲的晚禮服,去參加在“萬豪”大酒店舉行的小學同學聚會。我走出別墅,我坐着我的蘭博基尼,剛到酒店,就看見一輛法拉利停在那裡,車門打開了,下來一位穿着高跟鞋,眉清目秀,亭亭玉立的姑娘,我從他的長相中看出,他好像是李佳蔚,我沖她大喊了一聲:“李佳蔚!”沒想到,他竟然回答了:“詹梓彤!”李佳蔚是個設計師,我跟他談了談工作,後來,我們就進去了。一進酒店,我就感覺到了溫暖的氣息。我連忙坐下,看見了姍姍來遲的劉家格,她氣質高雅,穿着一身紫色晚禮服,戴着紫色琉璃耳環。她匆忙地對大家說:“大家好!我是劉家格,我來晚了。對不起!”然後又捋了捋頭髮,坐下了。我悄悄跟她說:“真漂亮!你是什麼工作?”劉家格笑着說:“沒什麼!就是一名鋼琴家。”說到這,她的臉上洋溢着笑容。這時,有個男生湊了過來,他就是李浩成,他自告奮勇的說出了他的職業——飛行員,他說他已經和隊友們趕走了日本人想要侵佔釣魚島的想法,說著,便做了一個自豪的表情。我、劉家格、李佳蔚都說他厲害,李浩成被捧得喜不自勝。一對兒朋友又來了,她們是路昕桐和姜宛彤,她們一個是童話作家,一個是歌手。路昕桐已經寫過30部童話作品,被獲得了“童話公主”的稱號;姜宛彤已經出了3部專輯,唱過15首她自彈自唱的歌。

  詢問完很多位同學的職業后,一個“重量級”人物閃亮登場,酒店裡頓時鴉雀無聲,那個人是誰呢?哦,原來是當年的李老師,她還是那麼年輕,貌美。李老師讓劉家格彈了一段鋼琴曲《鍾》。

  有了美妙的音樂;有了李老師的陪伴,這一天同學聚會很開心,希望下次再次聚會!

  四年級:邪惡幽靈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再相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再相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