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無為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為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無為公園 

 東江源小學三(1)班 鍾子薈

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,我和媽媽來到無為公園。 

無為公園在縣城的西北部,因無為塔而得名。遠遠的,我就看見了大門上寫着“無為公園”四個字,還是從右到左寫的呢。 

我和媽媽走進大門,一進去,眼前就有一個巨大的草坪,草坪的中間,有一座不高不低的假山,繼續往前走,有三條路。我走進第一條路,是安遠縣“新世紀藝術團”,裡面有兩個大廳,一個是音樂廳,一個是排練廳,裡面有老爺爺老奶奶在演練;第二條路通向一個餐館;第三條路是通向為為塔和烈士紀念碑。烈士紀念碑四季的衣裳都是白色的,周圍是茂盛的常青樹。 

最後我們來到無為塔。媽媽告訴我,無為塔始建於宋紹興四年(公元1097年),全面維修竣工於1985年,是省級文物保護單位。無為塔有九層,六個角,在第九層時,差不多可以看到整個安遠,無為塔的下面,有“安遠縣博物館文物圖片展覽”。展覽有三個部分,第一個部分是:壯麗山河、精湛古建,展覽的是客家圍屋等安遠風光;第二部分是:悠久歷史、燦爛文化,展覽的是新石器時代晚期石器、南朝、宋時期的玉器、瓷器、青銅器等古文物;第三部分是:光榮傳統、不朽豐碑,圖片中毛澤東在天心、孔田的舊居遺址,還有鄧小平、羅貴波等革命英雄。 

無為公園,是我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,也是我們學習安遠文化,弘揚安遠精神的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為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為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