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碌碌無為的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碌碌無為的快樂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年,那是我們根本就不能企及的高度,也許要過很多年前,那個時候絕大多數人都不會覺得,這個時候還是有一些不太懂得的道理。

  這些諷刺很多人都在,這些根本就不是在這裡,看到的那麼鋒芒畢露。我喜歡歌頌細小的生活,突然羨慕古代那些紈絝子弟,吃喝玩樂,享受着擁有的快樂,如果碌碌無為,也是胸無大志,我想這絕對是最好的結果。

  就好像多年前,我站在家門口的樹下,回憶起昨天的那個少年,彷彿還停留在昨日,但是也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了。

  這就是不一樣的地方。

  我雖然從來都不說出來,只是我不善言辭,但是我卻很喜歡寫東西。可是你也看到了,那部電影裡面,她經常寫文章很好,英文的學習卻是不及格,可是因為那個人的愛,她還是努力學習,直到最後,她畢業了,英語對答如流,隨便買張機票,就可以出國,和外國人正常交流。

  雖然我不羨慕她出國,但是我羨慕她無比流利的英文。

  我知道,這也是生活質量的一部分。

  我知道,他們直到生命的最後的終點,也付出了很多,只是為了最後,能夠心滿意足。

您正在瀏覽: 碌碌無為的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碌碌無為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