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無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為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無為 標籤:無為塔作文 無為作文

  淺藍色的天,一個黑影掠過,快得好像幻影。

  悶熱的日子,沒有清涼的風,難受得想要逃離。

  西方的太陽,透過雲的間隙,明亮的難以直視。

  我,是一個普通人,有一個普通的家庭,有一個普通的身世,沒有離奇的經歷,沒有特別的才能。我,只是一個普通人。

  在茫茫然間,一天,就這樣過去了。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我所不知道的地方,有多少人也這樣,茫茫然度過了一天。又或者在某個臨街的房子中,一個不為人知的作家,完成了他的心血。我,不從得知,也,無法得知。

  我所能知道的,也是我只能知道的——我又荒廢了一天的光陰。

  也許,我被清閑寵壞了。忘記了生活不只有“新聞聯播”還有“東方110”。我只是個普通人,努力地不普通,確發現,所有人都在努力,所以,又變得普通了,

  人,都是群居動物。在獲得團結的好處的同時,也染上了“癮”——隨大流。

  這,也許是一種影響力,會不好意思不隨大流。

  有人說,生活中,每個人都是主角。

  但,生活與小說是不一樣的。

  你沒“主角光環”,沒有“金手指”,更沒有人見人愛的“瑪麗蘇光環”,沒有人會把你當“白蓮花”,流幾滴淚就能征服世界。

  生活,也只能是生活。

  沒人可以否認,我們,碌碌無為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