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獻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花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獻花 標籤:獻花作文

獻花

 天津市開發區 泰達一小四年級 竇悅

  今天是個大晴天,在藍藍的天空里鑲着幾朵白雲。小紅和往常一樣穿着一身粉紅色的衣服走在山路上,突然,她看到後山上長滿像金幣一樣的野菊花。小紅想:這麼多的野菊花啊,我采幾串放在班裡,這樣班裡的空氣就會更好了,每個同學都可以在飄滿芳香的教室中學習、上課;老師也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中講課。想着想着,她就精挑細選地采起花來。過了一會兒,小紅就采了很多花。她自言自語地說了一聲:“應該夠了。”說完就抱着花去上學了。想着她要為班裡送花,就想現在就在班裡。

  因為小紅走得很快,所以她很早就來到學校了。她走到自己班的教室發現教室還沒有開門,就去老師辦公室找高老師要鑰匙。走到高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前,小紅往裡瞧了一眼,然後正要往前走,又回到了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前,因為她想在這裡要鑰匙省時間,不用再走一會兒了。想着想着,她就走近了窗戶。忽然,她的眼眶裡濕潤了。原來她看到了高老師的辦公室的牆上貼滿了大大小小的獎狀,她又看到了老師的辦公桌上放着地球儀、墨水、筆筒,在老師的桌子中間放着一副眼鏡,她想:我剛上學時,老師的眼睛是明亮的,沒過幾年,老師您怎戴上了眼鏡?她又看見在桌上的日曆上寫着“9月10日,中國教師節”幾個字。她想:“李小紅你不能哭。今天是老師們的節日,你怎麼能哭呢?”她又想起了手中的野菊花,“不如把幾朵野菊花送給老師吧!”說著她從手中拿出十朵漂亮的野菊花,放到了老師的筆筒內。頓時,辦公室里飄滿了花香。

  在花香中,小紅彷彿看到老師日日夜夜地為我們批改作業;看到了老師在生病的情況下,為我們上課;看到了老師在我們有錯誤的情況下,耐心地教育我們。老師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,取得更大地進步。

  野菊花啊,請替我向老師說聲:老師,辛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獻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