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憐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小女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飛快的跑上去阻止了那個阿姨,那阿姨瞪了我一眼。“你是誰,幹嗎推開我”“那你為什麼要打她呢?”我聲色俱厲的問。“關你什麼事啊,我的女兒,想打就打”阿姨自由主張的說。那小女孩緊緊的抱住我,像抱住寶貝一樣緊。那小女孩輕輕的說了一句話“大姐姐,她是我后媽,不是我的親媽。”“為什麼不是你的親媽呢?”我驚奇的問。“事情是這樣的。3年前,我爸爸對我后媽有好感,就晝夜不回家。我媽媽整天整夜的哭,爸爸一回家就是一副醉暈暈的樣子。媽媽就問我爸爸怎麼回事?爸爸就說同事請客。我爸爸又是一個懶蟲,又不上班。沒錢就問媽媽要。這樣年復一年,我們家就沒錢了。有一天,村裡張洪水了。當是爸爸只救我不救媽媽,就這樣媽媽就被洪水沖走了。爸爸看見我媽媽不在拉,就帶我現在的后媽回來了。爸爸一在家阿姨就對我好好的,爸爸不在時,阿姨就對我凶凶的。”那小女孩悲痛愈絕的說。我問了問她她叫什麼名子?她說她叫姍姍,今年8歲了。由與沒有錢上學,就到處流浪。 

  如果姍姍不流浪的話,姍姍挺漂亮的:烏黑的頭髮,象牙色的皮膚,水汪汪的眼睛,精緻的眉毛。笑起來像個天使,看着她,真讓人隱隱心痛。 

  過了幾天,我找到了教育局的局長。我把所有的事情說出來了,我就帶着局長去姍姍家,看到了姍姍的后媽。局長就叫了幾個人把姍姍的后媽抓了起來,那阿姨凶凶的說“你們幹嗎抓我?我又沒犯法。”“我們有證據,到公安局再說吧?”局長嚴肅的說。 

  姍姍的后媽承認了所有事情,姍姍的后媽被拘留了2年。姍姍的爸爸連連向我鞠躬,從此姍姍過上了幸福的生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小女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