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姥姥之間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姥姥之間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親的人就是我的姥姥,雖然她已經去世了。 

  在我的記憶中,印象最深的一件事,就是在昨年年底的時候。有一天晚上,我覺得很不舒服,正好當時是國慶節,放了7天長假。我想第二天運動運動就沒事了。結果到了快睡覺時,頭非常疼。拿溫度計一量,37度9,低燒。媽媽看了,說:“沒事,睡一覺就好了!”到了半夜,媽媽不放心,又給我量了量,一看,38度9。我媽媽太忙了,無法帶我去醫院。這時,媽媽想起了姥姥。可是,當時才凌晨4點,而且姥姥昨天很晚才睡。無奈之下,媽媽還是決定叫姥姥過來。

  姥姥急忙趕過來,拿個盆子,裝滿水,用濕毛巾放在我額頭上,給我降溫。挨到天亮,姥姥把我帶到醫院裡,拿了葯,帶我回家吃。結果我對這種葯過敏,渾身起滿疙瘩,奇癢無比。姥姥又急忙帶我去醫院換藥。她是騎着三輪車帶我去的。那個醫院離我家很遠,我問姥姥累不累。姥姥回答:“不累,只要你沒事就好!”看着姥姥的滿頭白髮和她那被汗水濕透的衣裳,我不禁潸然淚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姥姥之間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姥姥之間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