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憐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小女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和媽媽去書店買書。

  媽媽開着電動車,我坐在後面,雙手撐着傘,遮擋着火辣辣的太陽。半個鐘頭后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我走進書店,發現今天書店裡有幾個客人。書店的中間有一支長長的桌子,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,有作文選、童話書……我找啊找啊,終於找到了我心愛的書: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,這本書共三十冊,我還差12、25冊。太好了,今天正好有!我拿起這些書,準備走到櫃檯交款,忽然看見一個女孩和一位叔叔走進書店。小女孩說:“爸爸,我要買兩本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。”他爸爸說:“不可以,你的眼睛不太好,不能看太多書,買一本行了。”小女孩說:“爸爸,沒關係的,我要買兩本!我要買兩本!”他爸爸見勸告沒用,就只好答應她了。忽然我看見小女孩的一隻眼睛睜不開,頓時傻了眼。心想:真可憐啊!這麼小就瞎了一隻眼睛,瞎了一隻眼睛還要看書?我心裡霎時非常感動。我看見他的爸爸還在幫他找書,可是除了我要買的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就沒有其它的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了。我拿出兩本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,飛快地跑到小女孩面前,說:“這是最後的兩本!我正打算買的,現在留給你吧。”小女孩接過書,成分感激,激動地對我說:“謝謝你!小哥哥,謝謝你!”我連忙說:“不用謝!”這時,媽媽看了我一眼,讚許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小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