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樂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書的樂趣

  蓋玉婧

  在我的生活中離不開書,書能讓我開闊視野,也能讓我增長知識。因此,書是我最忠實的朋友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自己的房間里讀書。媽媽回來了,我一點都沒發覺。在我的房間里,只要我讀書的時候,就是打雷我也不會聽見的,因為我全身心的在讀書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走進我的房間說:“孩子,該吃飯了!”我坐在那裡一動都沒動,媽媽走到跟前推了我一把,我這才知道媽媽在我的身後。然後我跑到餐桌前匆匆地扒了兩口飯,就對媽媽說:“我吃飽了。”說完,就回到了我的房間讀起書來。媽媽拿我沒辦法,只好把飯端到了我的房間里,我一邊讀書,一邊吃。

  現在我正在看一本海倫.凱勒寫的書,名字叫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,書中講海倫.凱勒四歲時得了小兒麻痹症。但是她沒有自卑,她以堅強的意志面對生活。讀着這本書,我變得堅強了,不再像以前那樣懦弱。如果一道數學題,我就算是想破了腦袋也要做出來。

  名言說得好。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”書不但帶給我快樂,也讓我學到了知識。

  我愛讀書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