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憐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小女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北風呼嘯、大雪紛飛的夜晚里,天上的雪無情地落下來,在地上都積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。

  看!那有一個身影。遠遠地看,這是一位六七歲大的小女孩。只見她編着兩條短短的馬尾辮,其他的完全看不清楚了,不過她的雙手上緊緊的抱着一個布娃娃。難道這是家人留給她的?當然,我們也只能這樣猜想。她在雪地上慢慢的走着,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家庭在享受着香氣溢人、令人垂涎欲滴的除夕團圓飯,而她卻只能孤苦伶仃的走在雪白的“棉被”上。她的雙腳已經被凍僵了,可她卻毫不在乎,依然走着。

  終於,她累了,躲在一個牆角里坐着,任憑眼淚滴落在身體的任意一個部位。漸漸地,她閉上眼睛“睡”下了。

  第二天,人們在街上的那個牆角看見了小女孩,她的嘴巴始終保持着微笑的狀態。她走了,在昨天,她去了一個地方,生活在那個地方的人無憂無慮,那裡沒有飢餓,沒有寒冷,那就是天堂!人們發現她的時候,她的手裡還一直緊握着一個布娃娃。

  現在的孩子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上學了,沒過多久就已坐不住凳子了;考試,能考多少就考多少。他們身在蜜罐中卻是這副樣子,哪裡會體會到那種在寒冷天氣中穿着破舊衣服走在街上的生活。

  我萬分感慨,懂得了現在要珍惜美好時光,好好學習,為社會貢獻出一份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小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