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樂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子曰:“學而時習之,不亦悅乎。”讀書,如同一杯杯香濃的茶;讀書,如同一集集精彩的電視;讀書,如同一首首優美的歌曲,蘊含了無限的樂趣。 

 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我總喜歡到知識那無邊無際的海洋去遨遊一番,書是人生的一件快事。是多麼的遐意,多麼的舒暢! 

  在閑暇之餘,我喜歡去翻翻《名人名言》和《論語》。“白日莫空過,青春不再來”它讓我懂得時間寶貴。“留得青山在,不愁沒柴燒”它讓我有了不怕失敗的心靈。“我們愛我們的民族,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”它讓我學會了熱愛祖國。“子曰:詩三百,一言以蔽之,曰:思無邪”讓我知道這人沒有一絲邪念…… 

  每當周末,我總會拿出小說,細細地品嘗書中的情節,書中的意境,書中的浪漫,多自然,多寫意。一本書,會讓你感到傷心與難過;能讓你感到同情與憐憫;會使你感到開心與興奮;能使你感到欣賞與讚美 

  讀書,在你的身上散發著一道獨特的清香,就是這種清香,讓我的靈魂也被你操控。但願這種清香溢滿生活的每一個角落,讓每一個人都去體味其中的無限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