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開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開學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9月3日,我們開學了。走進熟悉的學校,一切依舊是那樣的美麗。 

 看着拖的明亮的台階,我真不忍心把鞋上的污垢弄到上面。我掂着腳尖,小心翼翼的走到三樓,走進新教室。 

 看到新教室這麼得漂亮,我忘記了矯健的疼痛,在教室里轉來轉去。天藍色的桌面,就像美麗的少女,是那樣的純潔;寬闊的窗戶是那樣的明亮,這些都是老師和先到的同學的功勞;黑板上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“熱烈歡迎同學返校”,讓人感到是那麼的溫馨;空調也不甘示弱,敞開胸懷送出絲絲涼意----- 

 我們都長大了一歲,不再是一個無知的小孩子了,已經是四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,該是懂事的時候了。在學校應徵當老師的小助手,給一、二、三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做好榜樣;在家應為父母解憂愁,做父母的貼心小棉襖。同學們,你記住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開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