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真正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正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真正的快樂

 四川省中江縣 中江小南街小學四年級二班 吳非

  “吳非,快去練字!”媽媽嚴厲、熟悉且讓人生膩的聲音從客廳傳來。我來到書房,不情願地提起筆,心想:如果沒有大人的約束和嘮叨,讓我整天在快樂王國生活,該有多好呀!突然,一個小人出現在我面前。小人說:“非兒,跟我來到快樂王國去。”我跟着他,來到了快樂王國。

  我來到一家小商店,選購了我愛吃的麵包、巧克力、薯片、酸奶……等付款時,我才發現沒帶錢,怎麼辦?我急得要想哭。可售貨員卻說:“你是外地來的,不用付錢。”我高興地走出商店,一位阿姨把我帶回家,便消失了。

  哇,真是太合我意了,這裡沒有毛筆、算盤,也沒有英語課本、單詞本。走進小房間,我看見了一台電視、一台電腦,一大堆玩具,還有好多遊戲軟件。我打開電腦,玩起了遊戲。在這裡,我無憂無慮……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戴上了眼鏡,上面有好多圓圈,牙齒也壞了好幾顆。我傷心極了,多麼想回到原來的世界呀!

這時,帶我來的那個小人又出現了,他奇怪地問:“這裡是快樂王國,你怎麼傷心起來了,難道沒有感受到快樂嗎?”我點點頭。小人說:“好吧,我送你回到原來的世界。”

“非兒,你在想什麼?”媽媽的話使我猛然驚醒。我拿起筆,揮筆潑墨寫下了“真正的快樂”幾個大字。

  啊,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!

  指導教師:邱傳華

您正在瀏覽: 真正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