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晚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晚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兩隻老鼠,一隻叫阿丑,一隻叫阿壞.他兩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,肚子扁得像張紙.

  這天晚上,他倆出來覓食,可是,找了半天連一塊麵包也沒有找到.這時,阿壞響起上次他們的媽媽去學校偷了好多東西,就對阿丑說"阿丑,咱們去學校吧!那裡也許有一些好吃的."於是,他倆就向學校走去.

  剛到學校,阿丑就用他那靈敏的鼻子聞起來,他倆走到四(4)班,忽然阿醜聞到一陣香味."阿壞!快來!好多吃的!"阿丑高興的說.阿壞說:"哈哈!咱們可真是大飽口福了."說著就大吃起來.裡面有麵包、有漢堡、有雞翅、有果汁、有酸奶、有李子、有蘋果、有麥片、有青糖、有楊梅、有......弄得他倆數都數不過來。

  第二天,同學們來到教室時,發現有老鼠,還發現他們不吃的東西上有老鼠牙齒印。安靜的教室頓時變得吵起來,一種尖叫聲傳遍了全年級。上課時,有種細小的聲音--吱吱吱、吱吱。為了不引起動亂,班長黃連盈告訴大家:“同學們、同學們,老鼠是因為食物多才來的,我們以後就不帶零食,看老鼠怎麼辦!”“對!看老鼠怎麼辦。”大家表示同意地說。

  晚上,老鼠又出來了,可是再也聞不到那陣陣香味兒,一看這情形,阿丑和阿壞就垂頭喪氣地走出學校,又開始流浪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晚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晚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