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趕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趕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趕集 標籤: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

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,我和媽媽準備給爸爸慶祝一下,早上一起床,我們就去市場趕集。 

 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,好不容易走進了市場。呵,這裡的商品可真是琳琅滿目,有魚、有蝦、有肉、還有各種蔬菜……我們先來到了魚蝦區,只見水池裡的烏龜縮着脖子瞅着來來往往的人群,魚兒和蝦們則悠閑地吐着泡泡,還有幾隻螃蟹在地上爬來爬去,那真是螃蟹走路—橫行霸道。我們來到一個魚攤兒邊,指着一條紅魚問老闆:“這魚多少錢?”老闆熱情地說:“四塊一斤。”媽媽笑着問到:“便宜點兒吧?”“行,三塊五”。我選了一條,用稱一量,剛好兩斤。媽媽正要付錢時,聽到“滴滴滴”的聲音,原來是老闆的手機響了,我偷偷對媽媽說:“媽媽,賣魚的也有手機呢。”媽媽笑着說;“你可別小看他們,他們個個都是養魚專業戶呢。” 

我們還買了一棵白菜、兩斤土豆、兩斤西紅柿、一斤豆角和兩斤肉,買完后,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 

今天我真開心,趕集真有趣,它讓我開了眼界,長了見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趕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趕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