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有趣的晚餐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有趣的晚餐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有趣的晚餐》 

  每當到星期五我們一家吃晚飯的時候,全家都特別輕鬆、快樂,雖然老師會給我布置一大堆的作業,可是有星期六、星期天的雙休日時間,我和父母可以自由自在地說笑話、看電視…… 

  那天,一到晚飯時間,爸爸便會拿出他的“寶貝酒”,再把電視打開,接着便開始亮出他的“拿手好菜”了。清淡爽口的蘿蔔湯;鮮嫩美味的清蒸魚;還有那讓你直流口水的西紅柿紫菜湯……那麼多色彩艷麗、香味撲鼻的“美味佳肴”,一定是一次豐盛的晚餐!爸爸先喝了口酒,爽了爽口,接着,便不慌不忙地拿起遙控器,把節目播放到他喜歡看的地方。爸爸喜歡看家庭生活的電視劇,而我卻喜歡看動畫、喜劇。為此,我還偶爾和爸爸用風趣的語言“吵”上幾架呢!而在旁的媽媽默不做聲,只是笑嘻嘻地看着我與爸爸這兩個“傻蛋”的爭吵。爭到最後,爸爸還是遷就了我的要求。 

  我們就這樣一邊觀看着豐富多彩的電視節目,一邊又享受着美味、豐盛的晚餐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有趣的晚餐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有趣的晚餐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