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趕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趕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趕集 標籤: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

  三月十五日是我們大瑤的財神廟會,這一天我早早的起床,拉開窗帘,朝窗外望去,哇!外面真熱鬧!人來人往,人山人海,好多人擺着灘子在叫賣着。有的賣玩具,有的賣吃的,還有的賣生活用品……真是應有盡有,真好玩。

  我趕緊跑到爺爺那裡要他帶我去趕集。爺爺說:“好啊!走吧!”於是我跟着爺爺上街去了,在街上我東看看西瞧瞧,可高興了。我爺爺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相思鳥,嘴巴紅紅的,毛黃黃的,尾巴翹起來得意洋洋。我的爺爺說帶我去看馬戲,那裡的人可真多呀川流不息,好擁擠的,在幹什麼呢?我趕緊跑了過去一看原來是在搞動物表演,它們表演的可棒了!首先老虎出場,看到它這麼凶的臉孔,我心怦怦直跳,老虎的表演是跳火圈,它連續跳了四個火圈,跳完之後就輪到獅子表演,獅子背着一隻羊使勁跑,可羊平安無事。

  緊接着猴子騎自行車,這隻猴子小巧玲瓏,可機靈啦!它的表演是騎自行車,它的水平好像比我還高呢!我真想跟它PK一下啊!表演完啦!爺爺叫我回家,我依依不捨的跟着爺爺回家了,雖然我在馬戲團沒看夠,但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,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!

  大瑤中心完小三年級 李碩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趕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趕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