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晚餐交響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晚餐交響曲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幕降臨了,路燈亮起來了,家家戶戶房頂上都冒起了冉冉炊煙,晚餐交響曲開始了!

  晚餐時間,是我家最快樂的時候。打開房門,一股香氣就撲鼻而來,我美美的深吸了一口:“啊!真香啊!”順着香氣尋過去,來到了廚房裡,不時聽到嘩嘩的水流聲,原來奶奶正在準備晚飯。只見奶奶一會切菜,一會洗菜,忙得不可開交。看到奶奶忙碌的樣子,我立即放下書包,換好拖鞋,跑到廚房要幫奶奶的忙。奶奶慈祥地說“”不用了,馬上就做好了,你就等着吃吧。奶奶今天做了你最愛吃的菜!猜猜是什麼?”我眼珠子一轉,想了想說:“是土豆絲!”奶奶幽默地說:“回答正確,加10分!”我高興地跳了起來,心想:今天又可以美餐一頓了!

  “孩子們,開飯了!開飯了!”爺爺“梆梆”的敲着筷子吆喝着。我和爸爸、媽媽異口同聲的“哦~”一起飛奔到飯桌前。哇!今天的飯菜可真豐盛,青青的黃瓜,金黃色的雞蛋,還有我最愛吃的酸辣土豆絲、孜然羊肉……我摩拳擦掌正準備開吃,媽媽卻“啪”的一下擋住了我的筷子,要我和她比賽吃飯,輸了的要表演節目。我二話不說便答應了。我“吧唧吧唧”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弄的地上、餐桌上全種滿了飯粒。我一見媽媽快吃完了,馬上扒了一大口,也顧不得噎着,使盡往下咽。最後,我贏了。我笑着對媽媽說“哈哈,對不起了老媽,快給我秀一段太極吧。”媽媽得意洋洋的說:“行啊,太極我可是最拿手了。都過來跟我學!”於是我、爸爸、奶奶都站在她的身後打起了太極,看着媽媽一本正經的樣子,我不時覺得一陣好笑,於是大家全笑作一團“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。

  廚房傳來一陣陣“嘩啦啦”的水流聲,原來是媽媽在洗碗筷。水流撞擊盤子的聲音像一串串音符在空中回蕩,美妙而動聽。叮叮噹噹響過一陣之後,家裡又恢復了平靜。爸爸在上網,爺爺在看電視,奶奶去跳舞,我和媽媽在看書……

  晚餐交響曲每天都會奏響,雖然沒有一天完全相同,但都是那樣的美妙動聽!鳥兒有個溫暖的窩,花兒有個美麗的花園,魚兒有個幸福的池塘,而我有一個溫馨、快樂的家!我愛我的爸爸、媽媽,我愛我家!

  張集中心小學四年級:張靖揚

您正在瀏覽: 晚餐交響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晚餐交響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