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真正的快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正的快樂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多時候啊,只有真正經歷過了,看的東西多了,我們才會放棄自己曾經所謂的堅持的東西。有些時候,你會發現自己曾經執着過的那些東西,如今在歲月的滄桑面前不過是笑談罷了,哪有那麼多的執念所在,不過是自己一時的迷茫和興趣所致罷了。

  就好像我們年輕的時候一直追求的名利吧,到你到晚年的時候,你難道還會堅持那麼虛的東西嗎?那些你爭了,追求了一輩子的名利,在你步入老年的時候都會化成空氣。或許年少輕狂的你,還會認為那是你一生都要追求的東西,可錯了,到你老了,你才會真正幡然醒悟,那些東西都算得了什麼?有家人健康,自己身體安康,還有什麼比家人都能團聚在一起,過着不算富有的日子,平平淡淡,錢還夠花,能吃飽穿暖,自己笑得一臉幸福,不用住那麼大的房子,只要住一間很普通的房子,簡樸的生活可所有人臉上的笑容都是那麼真誠。

  這才是真正的快樂,而我們前半生不知所謂的堅持的 那些虛妄的東西,都會化為泡沫和灰燼,只有全家人都能在一起過着平淡的生活,那才是最真摯的快樂,一些虛妄的東西,看透了又何必再繼續追逐呢?那些東西不是不需要,可是卻不能要的太多,為了那些東西迷失自我,丟失掉了感情,才是真正的不值得呢!

您正在瀏覽: 真正的快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