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頓充滿愛的晚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頓充滿愛的晚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,媽媽從沃爾瑪超市買回了一隻香氣四溢的巴西烤雞。吃晚飯了,媽媽讓我來分這隻烤雞。我用刀子小心翼翼的把這隻烤雞劃成兩半,分別放在我的媽媽的盤子里。媽媽端來了中午的一些剩菜。開餐了,我像是3天沒吃過飯的餓狼一樣,抓起雞腿就啃了起來,啃着這鮮美的巴西烤雞,不經意間,我瞄了媽媽一眼,想看看她的反應。只見媽媽沒有動,而是看着我微笑。我說:“媽媽,這烤雞可好吃哩!”媽媽說:“你喜歡吃就多吃點吧。”說著,媽媽把自己的盤子推到了我的面前。我疑惑了:“既然好吃,你為什麼要給我吃?你自己不吃嗎?”媽媽笑着說:“媽媽吃不慣這烤雞,媽媽喜歡吃這中午的土豆絲和雞蛋。”說著,媽媽夾了些土豆絲放在嘴裡,一副享受的樣子。我也就沒再過問。吃完了自己這份我就吃不下媽媽的那份的。在餐桌前坐了一會,我就看電視去了。 

  過了一會,我出來找水喝,看見媽媽在廚房洗盤子。她看見了盤子的的巴西烤雞,就拿着啃了起來,還不時的發出讚歎聲。這時,我恍然大悟。其實媽媽不是不喜歡吃,而是想讓我多吃點,想着想着,我的淚水奪眶而出。 

  是呀!媽媽常常把自己的愛藏在善意的謊言中,因為她總是想把最好的留給我,而對自己無數次的說“不”就因為這樣,讓我到了一頓充滿愛的晚餐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頓充滿愛的晚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頓充滿愛的晚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