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覽桃子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覽桃子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到放暑假啦!我早就聽說過桃子城這座城市,那裡肯定很美麗,所以就特別想去。今天就可以“圓夢”了!

  下了車,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就進了我的鼻子里,“真香啊!”媽媽說。哇,這裡什麼東西都是桃子做的,所以這麼香。這裡的高樓大廈、紅綠燈、小石頭……都是桃子做的。我們找了一家賓館,踩着桃子做的地毯,那着服務員給的桃子鑰匙進了房間。

  這裡連地板和牆都是桃子做的。我正在看這間房子,服務員手裡三個桃子似的碟子,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。服務員笑着說:“你們還不知道吧,我們這有個規矩,每一位客人來的第一天都要品嘗這裡的菜。”哦,原來是這樣!

  我們開始品嘗這些都是用桃子搭配的菜,“嗯,這個桃子拌涼菜不錯!弟弟說。”“絲瓜炒桃子好!”“茄子燉桃子好吃!”

  人們都說桃子養人,我覺得一點兒也沒錯。在桃子城住了一個星期後,我發現自己的臉發黃了。擰開水龍頭,流的是桃子水,我用這樣的水洗了洗,效果真不錯,我的臉由黃變成了紅!

您正在瀏覽: 遊覽桃子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覽桃子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