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桃子公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子公主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在一個王國里,有一位公主,受着父母的寵愛,整天大吃大喝,一點活也不幹。父母甚至還答應她的無理要求,所以,她的日子過的很舒服。

  一天,僕人送上一盤桃子,國王對公主說:“這是桃子,很好吃的,不信,你嘗嘗看。”公主聽了,很好奇,心想:我還沒見過這玩意呢!應該很好吃吧!然後拿起一個桃子就吃。

  公主對這桃子讚不絕口,吃了3個桃子,吃飽了,她還讓國王在大街小巷上貼上“打倒橘子,打倒蘋果,打倒…桃子萬歲!”的條條,命令全國人只能吃桃子,什麼都不吃。甚至連國王,王后都得吃。

  沒過幾天,公主見城裡的人都帶上了耳罩,感覺很奇怪,就去問國王,國王無奈的說:“孩子,你去看看吧!”然後會卧室了。

  公主照了照鏡子,發現自己長出了一對桃子耳朵!公主很驚訝,於是到太醫那裡治病,太醫無奈的搖搖頭,原來,太醫也長着一對桃子耳朵。

  第二天,公主遇到一個老人,老人對公主說:“你只要滿足我2個要求,我就能讓全國的人恢復原狀,包括你。”公主激動的點了點頭:“是什麼?是什麼?”“一全國以後不能吃桃子,包括你什麼都得吃。”老人說“好好。”公主說。“二以後不能向父母提出無理要求。”“行。”只見老人一眨眼,全國人又恢復了原狀。老人消失在背後…

  小朋友們,你們以後可前往不要偏食,偏食沒有好處,否則你也會像桃子公主一樣哦!要小心哦!

  四年級:露露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桃子公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子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