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胖子城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子城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胖子城

  在遙遠的美食國里,有一座城市叫胖子城,裡面住的都是大胖子,人們把裡面的國王稱為胖胖國王。

  胖子城裡有一個十歲的小男孩,哦不,是大男孩,(因為他太胖了)叫胖胖,他呀,長得跟球差不多圓,最大的特徵就是他那鼓鼓的小肚子,胖胖在胖子學院里學變胖,校長就是胖胖國王。

  一天,胖胖在學校的廚房裡看見了一個煮熟的大白菜, 那香味直往胖胖的鼻子里鑽,儘管胖胖知道胖子城是不允許吃蔬菜的,但胖胖還是吃了,他是這樣想的:我只吃一小片,應該沒問題吧?胖胖國王知道了,生氣的說:“你這個小胖子,竟敢違反規定,來人吶,快來懲罰這個小壞蛋!”結果,胖胖的懲罰就是吃十頓大餐。

  當胖胖決定以後再不吃蔬菜時,李奶奶來了,她正提着一桶水,好像很吃力,胖胖趕緊過去幫忙,結果又讓國王給知道了,國王痛心地說:“唉,小笨蛋,鍛煉身體可是要掉脂肪的呀!”後來,國王罰胖胖睡了三天三夜。

  果然,胖胖不惜眾望,得了全球胖子比賽第一名,國王高興極了,立刻邀請胖子們來聚餐,可是,胖子們全病倒了,國王慌了,後來,他自己也不知不覺的暈倒了……

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胖子城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子城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