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桃子 標籤:桃子作文

  我的家鄉到處長滿了桃樹,我愛家鄉的桃子。

  春雨蒙蒙,一棵棵桃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桃樹上盛開着桃花,這時當你走過桃樹邊,就會有一股撲鼻的清香迎面而來,讓人心醉。

  到了六月桃樹上就掛滿了小桃子。端午節過後,桃樹又變得茂盛起來,桃子也很快地壯大了。到了七月末的時候,它們都成了滿面紅光的胖娃娃。它們不僅豐滿,而且多汁,果皮上雖然有一層薄薄的絨毛,但是很潤澤,托在手中,每一個果實像一顆碩大的珠子。

  桃子先是青綠色,隨後變成黃綠色。你輕輕咬開它,那新鮮紅嫩的果肉露出來了,舌頭上同時染滿了淡紅的汁水。

  沒有熟透的桃子又硬又酸,熟透了就甜津津的,讓人越吃越想吃。如果這時候你到我們家鄉來,可別忘了品嘗這鮮美的桃子啊!

您正在瀏覽: 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