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膽小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的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圓圓的臉蛋,大大的眼睛。別看我脾氣不小,可我是個膽小鬼呢!有時,膽小得讓人可笑。

  有一次,媽媽說要出去辦點事,所以讓我一個人在家。我在家裡寫了一會兒作業后,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只聽“轟隆隆”,雷聲把我嚇得趕緊躲到了被窩裡,像個縮着的小烏龜。“撲哧!”我一聽聲,全身立起了雞皮疙瘩:難道是小偷看媽媽出了門,要從窗戶爬到我家來搶劫?我立即拿了一把掃帚和一把噴水槍。我想:如果我對付不了他,也可以拿噴水槍在他眼睛上一噴,這樣我立刻鎖上窗戶他就進不來了。一邊想着,我一邊小心翼翼地走到窗前一看,原來是我家貓跳到了屋子外的窗檐下避雨的聲音啊!頓時,我呼了一口氣,我的心像石頭似的,這才落了下來。突然,一聲雷響,雨下得更大了,天黑了下來。陣陣涼風吹到了我身上,我全身又起了雞皮疙瘩。窗外好像有一群黑衣的妖魔鬼怪要闖進來似地,我嚇得心怦怦直跳,立刻把窗帘合上了。

  “鈴——”門鈴響了。我又一想:難道是那群妖魔鬼怪看窗戶進不去,開始對我正面攻擊?我又一想:我可不想死呀!我還小,我才十歲呀!門開了,我一看是媽媽,我立刻撲到了媽媽懷裡,心總算踏實下來了。

  我,就是這樣一個自己嚇自己,膽小的我。


 

  北京丰台區南苑一小四年級:陶夢詩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