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膽小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膽小的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還是要屬於2009年的3月27日那天了,快要放學時老師在放學時發了一件令我膽戰心驚的一樣東西。 

原來老師在發競賽手冊,我當時十分納悶,也十分好奇。這是幹什麼用的呢?我當時十分想讓老師發給我一份。到後來老師在發的時候我看見了,原來是寫作文。我這時十分不希望老師發給我,因為我懼怕的就是語文,在語文方面最懼怕的就要數作文了,所以我十分不希望老師發給我。這時的我是膽小的我,這是我在想:老師求你了,別發給我因為你知道在語文方面我是個弱像。這時我看見老師發給了楊明明、楊亦欣、王松禹……競賽手冊在逐漸減少,突然老師來了個電話,我同桌說:“這個要發給我,我一定能拿獎。”這時我說:“老師不可能發給咱倆,咱倆學習不好,我也不希望發給我。”老師接完了電話,還剩幾本又往我們這組看了看,老師把其中的一本發給了馬佳麗,還剩兩本我還以為老師會給我同桌和後面的,誰知我只猜對了一半,老師並沒有給了後面的,而是給了我。 

天哪,為什麼是這樣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膽小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