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膽小的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的我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膽小的我 

  下課了,我和好朋友正要出去玩個痛快,突然,兩個穿白大褂的“怪人”出現在門口,還推着一輛小白車,上面擺放着各式各樣的藥瓶子。“啊!不是要打針吧?”我身子一下涼了半截,腦子裡一片空白,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老師就娓娓道來:“同學們,今天防疫站的護士阿姨來給我們打預防針!大家不要怕,排好隊一個一個來!”同學們按照老師的吩咐排好了隊,我一個勁的直往後鑽,站到了隊伍的最後面,懷裡就像揣着一隻小兔只“怦”“怦”亂跳,我偷偷的觀察着前面的同學,心裡不停的安慰自己:“別怕,打針有什麼害怕的,護士阿姨手很輕的。”可是,看着前面打完針的同學有的咧着嘴直吸冷氣,有的眼睛直直盯着胳膊上針眼裡流出來的血,不停的用嘴吹着,我害怕極了,恐懼一下子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,我不停的搓着冰冷的手,手心裡全是汗,鼻子上也開始冒汗了…… 

  “李想!” 

  “嗯!”我嚇了一跳,護士阿姨不是“小李飛針”吧,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我了。“我……我還沒準備好呢!”我說話開始有些結結巴巴了,旁邊的同學安慰我:“不用怕,打針就像蚊子叮了一下,不疼,沒什麼!” 

  我戰戰兢兢地走了過去,看着護士阿姨手裡那又細又尖又長的針頭,我後背有些發冷,兩腿發軟,我猶豫了……我準備退開不打了。可轉念一想:如果今天我堂堂男子漢不敢打針,這事傳出去,被大家笑話,那我還能怎樣在班裡抬起頭呢?我深吸一口氣,轉過頭,把胳膊伸向護士阿姨,眼睛一閉,一咬牙,這一套組合看起來實在是太棒了,反正死活也是一針,豁出去了。一陣清涼,一陣刺痛……我還沒來得及喊疼,護士阿姨已經把棉棒按在針眼上了。闖關成功,我深出一口氣,原來打針也不怎麼疼,只是心理作用罷了。 

  “看見蟑螂,我不怕不怕了,我神經比較大……”哼着郭美美的這首《不怕不怕》,嘿嘿,我只是給自己壯壯膽,其實,我就是一個膽小鬼! 

  指導老師:來迎芳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的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