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膽小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的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生肖屬狗,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小女孩兒,平時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玩耍的時候總是爬高上低的,像猴一樣活潑。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一個膽子特別大的孩子,其實則不然。

  我的膽子特別的小,尤其是到了晚上,我都不敢一個人出門。有一次媽媽晚上下班回來了,沒有帶鑰匙,讓我給她去送鑰匙去,我接了媽媽的電話,心裡很是猶豫,因為我怕黑,我不敢自己一個人下樓,但是那一天爸爸正好在加班,晚上沒有在家。沒有辦法了,於是只有我自己去親自給媽媽送鑰匙。

  下樓的時候,我跑的飛快,我總覺得那些黑暗中藏着一些不吉利的東西,會出來傷害到我,我越走越快,心跳也慢慢的開始加速了,等到我跑到樓下見到媽媽的時候,我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。媽媽看着我魂不守舍的樣子,就知道我肯定是在樓梯上又膽怯害怕了。

  我就是這麼一個膽小的人,希望以後我能夠多多經歷一些事情,讓我改掉這個怕黑膽小的毛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