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五角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角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五角錢

塗楷朋

“嗯,好喝,好喝,太好喝了!”我高興得自言自語道。可一天,高興走了,悲傷來了被挨了一頓罵。

那一天,烈日炎炎,知了在樹枝上拚命得喊:“熱呀,熱呀。”我們班的同學也很熱,口也渴,有的扇扇子,有的喝飲料,還有的在教室中直跺腳。我走到窗口一望,只見商店前擠滿了人,都在那兒買飲料。我一看,口水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。我找一個同學借了五角錢,一口氣跑下樓,向商店衝去。商店門口被圍得水泄不通,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縫隙,我把錢遞給老師,買了一瓶飲料,擠出人群,飛快地跑回了教室。知了還在喊熱,可我心裡涼絲絲的。當然,我也不會忘記還錢。回到家,爸媽都出門了,“機會來了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我把手伸進放錢的抽屜,顫抖地拿出五角錢,然後飛快得推上了抽屜。我興高采烈地往學校跑,把錢還給了那同學。

可爸爸一回來,便發現少了五角錢。我十分害怕,只好坦白。“是的,那五角錢是我拿的……”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媽媽。爸爸聽了大怒:“哎喲,你這麼小就知道拿錢了,你長大了不得了,你為什麼不帶水,你以為飲料喝了對身體好嗎?……”爸爸說得對,我不應該偷錢,我為什麼不帶水呢?

爸爸說的每句話我都記在心裡。我以後也不再偷錢,哪怕是五角錢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角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角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