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初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初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來了,大地變了,校園也變了!

  一陣寒風吹來,灰濛濛的天撒下了小雪粒,打在校園裡的樹上、房頂上......沙沙的響,像是彈奏一首輕音樂。突然,小雪粒不辭而別,雪姑娘來了,像小鳥一樣輕盈,從空中飄落下來,懷抱着久別重逢的大地。很快,校園換上了銀色的大衣,顯得格外素雅、優美。

  你看,樹上的枝椏掛上了一串串銀色的項鏈;小草莖上串上了一顆顆晶瑩的珍珠;花兒也竭力的顯示出自己的美,把紅色、綠色透露在外面......這時的花園、花壇簡直成了水晶宮。一些“淘氣鬼”鑽進了“水晶宮”,伸出幾雙凍僵了的小手,摘下一掛掛冰串,高聲叫着:“買棒冰喲——”“賣冰糖葫蘆喲——”

  雪停了,太陽公公漸漸露出了笑臉,這時的校園濕漉漉的。樹上、屋檐上嘀嘀嗒嗒地淌着冰雪珠兒,這大概是雪姑娘狂歡之後留下的淚水吧。

  校園,初雪的校園,你雖無鳥語花香,但給我們帶來了歡樂與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初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初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