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破碎的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碎的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和月月下了體育課,在回教室路上,被趙老師叫了過去,讓我們幫助她登分。不一會兒,小熊也來了,她說班裡正在宣布班幹部的競選結果,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。不過我還是着一點兒也不在乎的樣子,說:“反正我啥都當不上,管它呢!”說完,我儘力忍着要流出來的眼淚 

  雖然可能性很小,登分時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,總覺得還存有一絲希望,回教室的路上,我心裡更是打起了小鼓。回到班裡門口,我真的不想再向前邁那一步,可是事實無法躲避,競選結果的確像我預計的那樣,於是我勇敢地走了進去,這時我的眼淚已在眼眶內打轉了,但還是拚命忍住了。 

  平靜地上完最後一節語言課後,要上管理班前我哭了,哭得特別傷心。還好,我有月月這個朋友,經過她安慰,我的心情好轉起來了。 

  傑傑姐姐,雖然沒有成為班裡的幹部,但我想繼續做您的小助手,行嗎?

您正在瀏覽: 破碎的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碎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