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暖的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記憶就像一張大網,許多美好的回憶都在這張大網的洞里慢慢漏掉,我也慢慢忘記,但這件事,卻一直被網在這張大網裡,至今,我還記憶猶新。

   有一天,我下午放學很晚才回到家,我在路上一邊回家,一邊想:今天回家肯定會被爸爸嚴厲地批評 。而我回到家事情卻與我想象的不一樣,我沒有被爸爸狠狠地訓斥,而爸爸卻心平氣和地對我說:“可可,你不要再在回家的路上去金榜公園抓蝌蚪了。我和媽媽不厭其煩地跟你講過:‘放學不要去玩。’可是你就是屢教不改,天天放學都要去抓蝌蚪,言必信,行必果。意思就是;說話一定要講信用,做事一定要果敢。”我一邊認真地聽爸爸對我地教育,一邊想;我以後一定要無論中午,還是下午一定要放學按時回家,不去金榜公園抓蝌蚪了。

   這段話溫暖了我的心,我以後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