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狐狸紅絲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狐狸紅絲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小狐狸多多在地上撿到一條漂亮的紅絲帶,它和朋友們一起玩紅絲帶。

  它們玩着玩着,紅絲帶被風吹到了河裡,多多趕緊去夠紅絲帶,夠不到。小狗說:“我來幫你撿吧。”小狗跳進水裡,水流得太快,小狗剛要撿紅絲帶,水流把紅絲帶吹得更遠了,還是沒撿到。小鳥飛過來問:“你們需要我幫忙嗎?”多多趕緊說:“小鳥,你能把紅絲帶幫我們撿起來嗎?”小鳥說:“當然可以。”小鳥一粗心紅絲帶又滑了下去,小狐狸很傷心。

  紅絲帶又被風吹到了大樹上,小狐狸多多又蹦又跳還是夠不到。大樹爺爺說:“你們又蹦又跳不是辦法,想個更好的辦法吧!”它們想大樹爺爺說的對。多多想來想去,繞着大樹轉圈,最後終於想到了辦法。對小狗說:“我們可以找小猴幫忙。”小狗說:“行,我們試試吧。”

  小猴子來了,說:“我們一起夠紅絲帶吧!”多多看到小猴比它小,說:“小猴,你到我背上來吧!”小狐狸又見小狗比它大,就讓小狗馱着他,眼看就要夠到了,一陣風吹來,紅絲帶有被風吹得更高了,小猴踮起腳尖還是夠不到,小狐狸多多不知道紅絲帶又飛得更高了,問:“夠到沒有?”小猴告訴它紅絲帶又被風吹得更高了,小狐狸傷心地說:“我們肯定夠不到了!”小狗和小猴嘆了口氣也說:“肯定夠不到了!”

  小狐狸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:“你真是一個好孩子,你們都是好孩子。”它們都笑了,說:“謝謝您得誇獎。”小狗說:“我們把紅絲帶送給大樹爺爺吧!”小狐狸多多不哭了。大樹爺爺笑着說:“謝謝你們讓樹林變得更漂亮!”

  大小四年級:鄧梓游

您正在瀏覽: 小狐狸紅絲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狐狸紅絲帶 暫無評論